主题:  请问5D的创始人是老虎和janlay吗?

daxin1023

职务:普通成员
等级:3
金币:2.0
发贴:905
注册:2002-7-4 22:19:35
#12003-3-12 23:50:01
半夜了,论坛也冷清了点,最近一段时间5D好象人气不那么旺了。记得第一次听说5D是在两年前的Intel颁奖上,好象提到了5D的两位创始人,时间长了我也记不大清楚了,我想请问那两位是你们二位吗?



LS

职务:管理员
等级:12
金币:30.8
发贴:8070
注册:2004-1-11 10:31:05
#22003-3-13 1:44:49
是我和机器猫。:)
现在janlay担任管理员职务,负责常务性工作。
你想搞贿赂呀?


5D艺术网站长。

5D公害

职务:普通成员
等级:9
金币:10.3
发贴:36272
注册:2002-1-13 9:52:57
#32003-3-13 20:20:40
给你提个建设性意见,老虎的爪子不大,但能也承受几W美金的重量
最好把钱先换成硬币先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阿博

职务:普通成员
等级:6
金币:12.1
发贴:5092
注册:2001-9-13 17:16:32
#42003-3-13 21:08:36
我第一次听说5D是2001年的时候 雪兔告诉我现在有个叫"5D精英网"的 在设计行里很牛X 那时侯我正在学用FW 呵呵 正好看了 I服了YOU的几篇教程



半个作家

职务:普通成员
等级:6
金币:17.0
发贴:3819
注册:2002-7-6 14:03:50
#52003-3-13 23:24:38
我是2002年7月经同事介绍才知道5D的
后来翻旧光盘和旧杂志才知道5D原来在设计界是挺有名的
记得有张光盘就是说5D被电脑报评为2000年最佳个人网站的信息
2002年的最佳个人网站好像是被视觉中国拿走了


[url=http://bbs.blueidea.com/attachments/2007/7/23/20070723_c0ada638a97072961504DUWnYBgdz9dv.jpg]我的宠爱[url]

daxin1023

职务:普通成员
等级:3
金币:2.0
发贴:905
注册:2002-7-4 22:19:35
#62003-3-14 21:15:49
谢谢。想起来就问问了。



妖山妖

职务:普通成员
等级:3
金币:10.0
发贴:1042
注册:2000-11-12 14:59:44
#72003-3-15 4:13:19
朱斌在上个帖子中说
引用:
我是2002年7月经同事介绍才知道5D的
后来翻旧光盘和旧杂志才知道5D原来在设计界是挺有名的
记得有张光盘就是说5D被电脑报评为2000年最佳个人网站的信息
2002年的最佳个人网站好像是被视觉中国拿走了 :D :D

我就是看了电脑报的介绍来的
当时好像还建站不久



阿博

职务:普通成员
等级:6
金币:12.1
发贴:5092
注册:2001-9-13 17:16:32
#82003-3-15 16:04:36
当年还是毛头小子的5D已经是阳光少年了



全都有了

职务:普通成员
等级:4
金币:10.0
发贴:2115
注册:2002-5-21 19:18:27
#92003-3-16 2:04:05
找图片找到这里,真是巧。。。



缺缺

职务:管理员
等级:8
金币:41.0
发贴:9620
注册:2004-1-14 19:14:47
#102003-3-16 16:59:28
我忘了。。。。。



Pretender

职务:普通成员
等级:2
金币:10.0
发贴:509
注册:2001-5-11 21:19:46
#112003-3-18 23:06:19
我是从mm的中国站点被机器猫和大烧卖引进来了的:)
可惜这两个人现在都很少来了



阿旧哥

职务:普通成员
等级:2
金币:1.0
发贴:445
注册:2003-1-23 12:20:23
#122003-3-19 17:02:57
可敬,每一件事情的成功都需要努力,这是你们努力的结果,感谢
你们,5D的创始者!希望越来越好!



滨滨

职务:版主
等级:4
金币:13.0
发贴:1931
注册:2000-11-4 21:26:33
#132003-3-26 23:40:48
机器猫还好吗?
看着5D长大...
第一版真丑啊.全是文本,没有实现文章管理.



LS

职务:管理员
等级:12
金币:30.8
发贴:8070
注册:2004-1-11 10:31:05
#142003-3-27 11:35:17
机器猫应该不错呀,常去神话年代那,里面还有莫特探员。:)
再过几年看看现在,也会有不少感慨。

编辑历史:[这消息被Lakesea编辑过(编辑时间2003-03-27 11:36:15)]

5D艺术网站长。

onlydesign

职务:普通成员
等级:2
金币:1.0
发贴:726
注册:2003-2-10 14:01:11
#152003-3-27 22:12:34
我是从我原来的同事“三色世界”那里知道5D的,感觉真的挺好的,他老是夸这里,所以我也就来了,他还曾向我炫耀他在5D里发的帖子排行是第二呢,哈哈